狐狸sir
隐退ing

禁锢之爱⑩

禁锢之爱⑩

 

首领宰×干部中


中原中也因为着装的特殊就只能这么乖乖待在首领办公室里,有兴致的话就帮太宰治批阅文件,累了就坐在沙发上睡着了,有时候出去透透气,也要尽力掩盖一下自己的面容,回应着部下的礼貌问候,

『太宰,我为什么每天都要以这种着装来面对港黑?』中也依旧纠结着这个问题『中也,这样不好吗』太宰治平静的回答着这个问过了数次的问题

『我就不能以一个正常人的身份......(来面对吗)』中原中也依旧反问回去

当他转头发现,正在批阅文件的太宰治脸似乎变得有点黑

『中也~』太宰治忽然大声吼道

『......不好意思,我有点激动了,我...是不是吓到你了』

『太宰治,你...』中原中也的确有点被吓到了,自从许久前被关港黑地下室出来后,太宰治没有再对他这么生气过

『中也,我...这是对你的一种保护,我只是不想失去你』太宰治走到中也身边坐下『而且中也不也就已经习惯了吗,不是吗』

太宰治眯着眼微笑的看着中也,虽然太宰治经常这样对自己微笑,但这次中原中也在太宰治的身上感受到了一种危险的意味

『是...是啊』中也被迫尴尬的回应着

 

『诶呀呀,到了下班时间了,我亲爱的夫人,我们回家吧』太宰治又回到了原来的那般“正常”模样

在那之后,中原中也再也没有提起这个“可怕”的问题,每天依旧是按照太宰治要求的着装去港黑“工作”,照常平静的生活着,(中原中也慢慢的爱上了太宰治,太宰治一直爱着中原中也)

 

中原中也有一次走出首领办公室,去茶水室给太宰治泡一杯咖啡提提神(其实吧,只有中原中也对太宰治有一点亲密奖励,他就会立刻清醒了,但毕竟太宰治喜欢得寸进尺,中也就这么迁就着他)

茶水室门口

中也听到了一些重大的事物,他停在门口静静的听着......

 

我似乎找回来正确的思路了,我好难,我终于要开虐太宰治了,我好不容易~

评论(3)
热度(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宰先生的波洛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