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sir
隐退ing

王与后④

王与后④

狐狸篇 abo篇

帝王宰×百姓中

本集有副cp出现nie,我自己也好激动,hiahia被催更的我冒着生命危险回来了(我在数学课上写文,我随时可能会被我妈抓包,可怕呀)

年复一年,月复一月,日复一日,时复一时,分复一分,秒复一秒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每天都是基本的日常生活

时间推动就快一点,很快到了中原中也的1000岁成年生日(我可是特意设定的年龄,1000岁算是成年,太宰治就是在成年日那天登基为王的)

因为中原中也要为孤儿院赚收入,去街上发传单,太宰治只能在皇宫躺尸着

『好无聊,为什么中也要有工作要做,我要出去玩,我不要工作』太宰治坐在办公桌前,看着自己面前堆积如山的文件抱怨着

『王,每个人都会为了自己的理想去奋斗,你也要加油,小心到时候中原先生嫌弃您懒惰』中岛敦(近侍总管)站在太宰治对面帮他整理着文件

『敦,这不是还有你吗,文件就拜托你了,这些就不是人看的』

『王,你本来就不是人啊』

『呼...呼...好无聊啊 』太宰治趴着桌子上无聊的吹着自己额前的刘海

太宰治忽然坐起身了,似乎想起了什么

『敦,你觉得送别人生日礼物该送什么』

『?有人生日吗』中岛敦停下来手里的笔,怀疑自家王又要整人了,但最近似乎没有人过生日

中岛敦开始回忆 记得上次一位臣子邀请王过生日,为自己庆祝2000岁大寿,他很高兴的就答应了前去祝贺,结果生日过到高潮,王忽然从楼顶跳了下去,还好芥川龙之介即使接住了他(当然是徒手接住,差点进医院,太宰治完好无损),当然了那位老寿星差点把生日宴过成了葬礼,回忆结束,这太可怕了

 

中岛敦脑海了闪过一个身影(中原中也)

『中原先生过生日?』

『对呀,我当然要给他好好准备陪我玩的酬谢礼』太宰治眯眯眼

中岛敦为中原中也心里默默祈祷着

 

这章就此结束了,我应该认真上课(是的,我被母上大人抓包了)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太宰先生的波洛结 | Powered by LOFTER